椰子蟹蛛

今朝有酒今朝醉,大不了明天接着睡

序幕


原创女主(轻松向?大概)

有ooc警告(性格会在轻松的前提下尽量保持剧版设定,只是尽量)

如果庆余年第二季出的比我鸽的还快就把第二季续上

如果不喜欢可以不看谢谢

(后面会改为第三人称叙事,因为我比较傻不知道怎么介绍背景比较好)

说起来,这是一个老套的故事,不就是穿越了呗,谁没见过啊。但问题就是在于,人家穿越都是穿书穿魂,为毛我穿的是电视剧啊喂!穿《庆余年》也就罢了。可恶可恶可恶为什么我会跟范闲在同一个婴儿篮里,还一直被他踹!

 

就在我内心不停吐槽不停骂范闲的时候,我们突然从高速移动中停了下来,导致范闲整一个撞我身上......我真的无比想要回家。

 

“小姐呢?”我如是知道那是陈萍萍。五竹跟剧里一样说话没点感情。

“是小姐的孩子吗?”陈萍萍又问道。

“是。”五竹敷衍地回答,半晌犹豫之后他用对陈萍萍勉强的信任挤出下半句话,“龙凤胎。“

陈萍萍面上带过一丝常人难以察觉的讶异,紧随着一丝恐慌。“活着?”“活着。”

“让我看看。”

咱就被人递了出去,然后就...看到了一张帅脸。

“粉色的是小小姐?真像啊...”

五竹闻言就要盖上竹盖,挡住陈萍萍伸出来的手。

随后又凝重的说了几句后,五竹背起篮子就要走。

“等等!”陈萍萍厉声。

“除了你我,还有人知道是龙凤吗?”

“再无活人知晓。”

“把小小姐留在京都,鉴查院上下养一个孩子不是问题,何必将两个孩子置于同样的危险成倍的威胁中?”

“这座城里的人,我,信不过。”

“如此,我使影子专职看护这孩子,绝不让她出半点闪失。给这个孩子另一个身份,莫要让外界知道她也是小姐的孩子。五竹,你也不希望你带着两个孩子终日逃亡吧?”

五竹许久没有动静,陈萍萍知道这是默许,一个眼神使给影子,让他抱起了那个女孩。

五竹又要大步向前走,陈萍萍又开口说:“有个地方适合他,澹州,你知道的,老太太就在那里。”

五竹再要走之时,已经没人拦得住他了。

 

“院长,”影子抱着我,虽然看不到脸但是明显是难以言喻的表情,说到,“为什么带孩子的是我....”

“哎呀孩子嘛那么多主办大家可以一起带轮流带嘛对吧,正巧了言家那孩子不是也到了吗,以后还可以当个同窗嘞。孩子给我抱吧,走,回京都。”

 

影子内心os:完蛋了我不要面子的吗以后就是私人保姆了呜呜呜

 

这篇就算是序章吧,如果有人喜欢的话会继续写

(写的比较急,很多细节不到位,有空的话会往回修改,希望大家海涵,也想要听到更多的建议,欢迎在评论区留言,蟹蟹)


评论(6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学生党
墙头甚多
本命妮德普
影视剪辑小白
深度文学爱好者
格兰芬多五年级生

关注的博客